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的通知

浏览:379次 发布日期:2022-05-05




各学院():

为确保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评教的顺利进行,各学院要引导学生对任课教师做出公平、公正的评价,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仍采用学生分散评教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评教时间

2022年5月4日8:00—2022年5月18日24:00,请各二级学院告知每位学生务必在此时间段内完成评教。

2.评教地点

学生在评教时间段内,可在寝室、学校机房等可上网的地方进行评教。

学校网络中心将在5月10日和5月17日12:30—16:30开放教学2号楼三楼的公共机房,供上网不便学生评教。

各二级学院可根据以上时间段安排,告知学生自行到机房进行评教,并统计好各班参评人数,做好评教督促工作。

3.评教步骤

进入学院网站(http://www.qzc.edu.cn/),点击左上角网络服务栏目中的“教务系统”,在入口选择界面中选择进入。

用户登录→选择“学生”→输入“用户名”、“密码”→教学质量评价。

学生的登录密码如有遗忘,请提前到各学院教务办查询。

4.注意事项

(1)各二级学院(部)要高度重视对教师教学效果的评价,宣传、组织学生积极参加评教活动,力求客观公正地反映教师教学的情况和效果,使评教真正起到对教学的促进作用。

(2)学生只有在教务系统的“教学质量评价”栏中完成网上评教工作后,才能进入本系统进行相关的查询。对不在规定时间内评教和不按要求评教的学生,不支持成绩查询和下学期公选修课选课等相关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