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新生、关怀入寝——校、院领导带队走访建工学院新生寝室

浏览:264次 发布日期:2022-09-11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新生,更好的引导新生过好教育衔接第一关,帮助新生快速融入集体,近日,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爱民与校纪委书记陈烈荣走访新生寝室,建筑工程学院班子成员、新生班主任、辅导员陪同走访。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爱民主要走访了6号楼部分新生寝室,走访中他与新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到校后的感受,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调整好学习生活状态,与寝室同学友好相处,特别强调要防范诈骗注意安全。校纪委书记陈烈荣和建工学院院长姚谏主要走访了8号楼部分新生寝室,询问同学们军训适应情况,鼓励大家不管是2年专升本还是4年、5年本科学习,都要明确目标,广交朋友、多学多问,有困难随时联系班主任、辅导员,同时提醒大家注意寝室安全。


此前,在新生报到第一天,建工学院领导班子、班主任、辅导员也来到新生寝室,欢迎同学们加入建工大家庭,关心报到情况,提醒疫情防控、寝室安全等。6-305寝室王俊超同学表示,刚到学校就感受到老师、学长学姐的关怀,温暖亲切,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此次走访,体现了我校以学生为本,情系新生,对学生的关心关怀。校院领导主动深入寝室、走近新生,关切住宿环境及新生入住感受,及时了解新生所思所想,为新生送去温暖与问候,推动形成育人合力,让学生在建筑工程学院快乐地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建工学院 杨卓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