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玲书记参加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浏览:293次 发布日期:2022-09-26

9月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玲到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对专题学习贯彻衢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新时代衢州人文精神等情况进行巡听旁听、督导点评。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彩忠主持。

首先,吕彩忠围绕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与学院中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领学。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旭、副院长孙亚丽做中心发言。刘旭从“立足本职、真抓实干、育人有方”三个方面展开,通过学生党建、升学就业、困难帮扶等多个工作实例,详细分享了她在放大格局推进工作开展、俯身贴地提升执行能力、探索规律解决实际问题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要以新时代衢州人文精神为指引,做到思想有高度、学识有厚度、精神有朝气。孙亚丽副院长以“奋勇争先”为主题,从教学工作的八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了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以及改革创新后取得的各项进展,她表示作为一名新任中层干部要立足岗位,迎接挑战,全面对标对表,坚决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唯有担当方显忠诚,唯有奋斗方能致远。

随后,土木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陈钊锋和建筑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温天蓉分别做了交流发言。陈钊锋围绕本次会议的主题,结合近段时间在市发改委服务业处挂职锻炼的经历,交流了学习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温天蓉从“新衢州人”的角度出发,分享了支部党员教师在“学科竞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多方面工作中践行衢州人文精神的实践经验。

最后,校党委书记杨玲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本次学习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交流深入,学习有效,同时结合本次学习的主题对学院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践行“崇贤有礼”精神,育人先育己,发挥党员师生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践行“开放自信”精神,雍容大度、开放包容,正确处理好个人和平台的关系,凝聚干事创业的合力;三是要践行“创新争先”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住发展机遇,在专业认证、申硕攻坚、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站位,防范抵御风险,提升安全发展能力。(建工学院 刘显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