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教师党支部赴衢江区贺邵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291次 发布日期:2022-09-26

9月24日,建筑工程学院土木系、工管系、建筑系教师党支部和部分民主党派、骨干教师来到衢江区贺邵溪村,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谢高华故居,一张张相片,记录了谢高华勤勤恳恳、奋斗不息、勇挑重担、一心为民的往事,展现了一位优秀共产党员不惧艰险、担当有为的先进形象。

随后,来到改革担当精神传承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照片、故事、实物等现场感受谢高华身上忠诚的政治品格、朴素的为民情怀、强烈的创新精神,感悟改革者的担当、思想者的远见、实干家的执着。

最后,全体党员在传承馆大厅重温了入党誓词。土木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陈钊锋表示,本次主题日活动很有意义,让大家很受教育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人民教师,要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建工学院 刘显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