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二十一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命题评审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浏览:269次 发布日期:2022-09-26

925上午,浙江省第二十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命题评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我校结构实验室设分会场竞赛委员会主任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罗尧治等14位竞赛命题评审专家,竞赛委员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毛一平、丁元新等在线上出席会议。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参加。

我校命题组从结构设计方案、加载方式、评分规则等方面对“自行式塔吊的设计与模型”“飞机库屋盖结构设计模型”两个赛题作了现场汇报和答辩并进行了模型加载试验演示。专家组针对赛题提出了优化建议。

罗尧治充分肯定了我校为承办竞赛所做的准备工作,对我校高度重视、举全校之力筹备竞赛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本次评审提高竞赛命题质量,为举办好第二十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奠定基础。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姚谏表示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及时修改完善赛题全力以赴做好本次大赛的各项承办工作。

此前的8月31日,竞赛委员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毛一平、丁元新专程来到我校,针对本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主要筹备任务及要求作了指导对竞赛场馆进行了实地考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吾国强陪同考察,并表示学校将突出以赛育人宗旨,高效协同的方式,组织到位、保障到位,集全校之力保障大赛成功举行建工学院 刘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