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各班级组织召开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浏览:212次 发布日期:2022-09-29

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各班级组织开展了新学期安全主题教育班会。疫情防控要求、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保险相关知识等方面入手学习身边的案例、观看柯城公安“反诈宣讲团”民警宣传视频、学习各类安全知识的形式组织开展。

在班会上,各班安全员首先带领同学们了解当前国内疫情形势,提醒大家遵守学校规定、做好防疫安全措施。接着大家共同了学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案例,并结合身边案例分析如何正确地识破骗局,不贪图小便宜。班会最后,安全员们从交通、消防、公寓安全、意外保险等方面做了提醒并再次叮嘱同学们生活中要时刻提高警惕,做自己健康和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班会结束后,各班同学收获颇多22建工1朱俞嘉同学说:“通过本次安全主题教育班会活动,我们了解到了如何防诈、辨别真伪、对待可疑人员既有教育意义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防诈的警惕性。我们要从疫情、消防、交通等多方面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对不清楚的事宜及时与学校老师沟通咨询。

建工学院持续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高识骗、防骗意识和能力,营造全员携手、共同防范的良好校园安全氛围。(建工杨卓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