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科竞赛指导经验分享会

浏览:204次 发布日期:2022-11-02

为营造学院浓郁竞赛氛围,提高老师们指导学科竞赛的积极性与创造性,以赛促学、以赛促教,10月3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邀请近年来指导学科竞赛经验丰富的金小梅赵芝清两位老师,在实验楼3-316会议室与全院教师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

小梅老师以浙江省统计调查方案设计为例,从学科竞赛意义、竞赛团队建设、参赛学生团队建设及竞赛的指导体会等方面,跟大家分享了学科竞赛指导中的一些尝试与心得。赵芝清老师以浙江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和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为例,跟老师们分享了材料撰写、实验过程、决赛答辩等经验。

两位老师一致认为,在学科竞赛指导过程中,与学生共同成长,相互成就,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学科竞赛路漫漫,求索耕耘必有成。

通过这次经验分享与交流,使我院正在指导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以及其他相关竞赛的指导老师受益匪浅,同时也为我院进一步拓展更多学科竞赛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建工学院 岳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