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团队赴开化县开展历史建筑调查与评估工作

浏览:252次 发布日期:2022-11-16

为加强历史文化遗产的保护传承和合理利用,保护老城和传统街巷的历史格局,规范历史建筑和历史建筑潜在对象的确定工作,开化县住建局委托衢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对开化县历史建筑及历史建筑潜在对象展开现场普查和田野调查工作。

1114建筑工程学院师生25组成历史建筑调查与评估专项工作组赴开化县开展调研工作调研组在开化老城进行地毯式摸底调查,利用GIS软件记录轨迹路径,确保不漏一处。师生们深入地与历史建筑所有人、使用人进行访谈沟通,细致采集历史建筑的质量、所有权属、功能业态、使用状况等信息。预计调研组用两周左右时间完成摸底任务,为后期资料登录及历史建筑数据库的建立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调查与评估工作得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开化县委书记夏盛民副县长张月桥等也来到调研现场,高度肯定了师生团队高效务实的作风和工作态度建工学院 温天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