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校级校企合作教学团队验收工作的通知

浏览:194次 发布日期:2022-11-22




各学院(部):

为加强校级校企合作教学团队项目管理,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学校将对2019校级校企合作教学团队进行检查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验收范围

2019年校级校企合作教学团队和申请过延期验收的2017年校级校企合作教学团队(名单见附件1)。

二、检查方式及要求

1. 参加验收的校级校企合作教学团队对照团队建设规划和承诺,认真总结建设期间团队建设的工作情况与工作成效,填写《衢州学院校企合作教学团队验收表》,并提供直接相关支撑材料。

2. 学校将组织专家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教学团队进行检查。

三、注意事项

1. 不能按时参加检查的教学团队,需通过钉钉提交延期申请并撰写项目阶段性研究计划,报教务处备案,列入下一年度验收,否则作为自动放弃项目建设,学校将根据《衢州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管理办法》等规定予以处理。

2. 请各学院(部)于1125日前将结题报告相关佐证材料电子稿汇总审核教务处舒馨月浙政钉(联系电话:8028791)。

 

附件:1. 需参加验收的校级校企合作教学团队

2. 衢州学院校企合作教学团队验收表

附件1:需参加验收的校级校企合作教学团队.docx附件2:衢州学院校企合作教学团队验收表.doc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