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与衢州市建筑业协会、衢州市政园林公司 联合成立校地企“党建共同体”

浏览:292次 发布日期:2022-12-16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引领服务中心工作121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系教师党支部,衢州市建筑业行业协会党支部,衢州市政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三方联合举行了校地企“党建共同体” 签约揭牌仪式。

仪式上,三方党支部书记首先简单介绍了参会人员和支部情况衢州学院00后”宣讲团成员19土木陈西元同学以《做一个有情怀的青年党员》为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工管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鲁红权、衢州市建筑业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余国明、衢州市政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郑荣忠代表校地企三方签署共建协议书并“党建共同体”揭牌。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光荣使命,继续奋斗的坚强决心。

简短仪式后,三方党员就依托“党建共同体”这一平台,创新思路、丰富方法开展系列“党建+”工作展开交流。衢州市住建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办公室主任葛飞军做总结讲话,期望三方围绕理论共建人才共育、科技共促、发展共商,充分利用高校理论和人才优势、地方政府资源优势和企业市场实践优势,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为企业服务、为社会发展大局服务,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据悉,建筑工程学院博士团队已与衢州市政园林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其下属市政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共建了博士创新站,开展建筑行业相关软件系统技术研发服务以及新型抗氧化剂在彩色沥青混凝土路面中的应用研究,相关研发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建工学院刘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