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教务管理系统上线运行的通知

浏览:214次 发布日期:2023-09-11

各学院(部):

为适应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管理水平和效率,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学校对教务管理信息系统进行了升级换代。新版教务管理系统(以下简称“新系统”)经过前期测试、基础数据准备、数据迁移和个性化修改等工作,于2023年9月5日开始启用运行。新版教务管理系统启用同时,所有业务须在新系统操作,旧版教务管理系统将停止业务办理。新系统中部分业务流程发生变化,请师生仔细阅读新版教务管理系统使用手册,并按照新的业务流程办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新系统登录方法

新系统可以直接访问地址进入:http://jwxt.qzc.edu.cn:801,或者访问“学校官网”-“教务系统”进入。

教师:登入账号密码为校园网工号、密码。

学生:登入账号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

请及时登录新系统修改密码并设置联系方式,后续可以自主找回密码。

系统操作方式详见附件。

二、核对数据信息

因新系统首次启用,请师生们登录后核对,并核对相关数据。

(一)教学管理人员:核对本单位各专业的开课情况、教师信息、学生信息等。

(二)任课教师:核对所承担课程课表、上课学生名单、教师个人课表等。

(三)学生:核对个人课表、学籍信息、成绩信息等。

三、其他事项

1.在新系统使用中若出现问题或需要重置密码,请及时与所在学院(部、中心)教学秘书联系。

2.新系统启用后还将继续建设和完善一段时间,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能一如既往地给予理解和支持,并在使用过程中多提宝贵意见。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向所在学院(部、中心)教学秘书反馈,学院汇总后报教务处,联系电话:8027587。

3.新系统启用、优化过程中造成的不便,敬请师生谅解。

 

附件:

1.新教务教师操作手册

2.新教务学生操作手册

附件1:新教务教师操作手册.docx附件2:新教务学生操作手册.doc
关闭窗口